∥各載具對應充電車型號∥
載具型號
iPad
Chromebook
Android Pad
40U以上
∥充電車常見問題及使用手冊∥
∥充電車特色∥

 

輕巧 X 堅固

C20i 的輕巧設計可在有限空間的教室和學校推放自如,加上堅固的鋼製外殼可遏止竊賊,有效保護您的設備。

高效智能充電

領先業界的智能充電技術搭配動態監控充電區域,可精確分配電流;此外 C20i 搭配電力過載保護,讓所有設備安全地百分百充電。

空間調整如你願

獨家專利的可調式插槽線夾讓您自由調整間距大小,無論是平板或筆記型電腦都能混搭擺放,為您創造自訂規格的理想空間。

線材整齊美觀

人性化的線夾設計與獨立電源供應器儲存架,只需輕扣電源線即可讓電源線井然有序,再也不用擔心線材打結纏繞。

 

»儲存裝置存放 / 充電數量:20台 »充電模式:AC »存放空間尺寸(長 x 高 x 深):3.6 x 33 x 41.9 cm

好拿易充,秒整線

C30u+ 的 3 層充電區域皆設置 USB Type-C 插槽,提供隨插即充的便利。

獨家設計的整線夾讓整齊收納成為日常。另有活動式托盤讓學生可輕鬆拿取平板,快速進入學習狀態。

風扇+氣孔,強對流

C30u+ 車身後側裝設兩個散熱風扇,不僅能夠增強空氣對流還能有效散熱。風扇搭配機身散熱孔可完美提升對流效率,

再也不擔心箱體過熱或積熱。

鋼製門+安全鎖,很安心

C30u+ 採用鋼製前後門及三點式安全鎖,給予平板安全的存放空間與全面的保護,即使放在空教室也倍感安心。

一機一燈號,外接電源孔

LED 面板配備獨立指示燈,不開門也能對每一台平板的充電狀態瞭若指掌;加上兩組外接電源插座,C30u+ 可變身行動講台為其他設備供電,讓行動學習更落實。

 

»儲存裝置存放 / 充電數量:30台 »充電模式:USB »具同步功能 »存放空間尺寸(長 x 高 x 深):3.4 x 22.5 x 38.0 cm

高效智能充電

C36i+ 配備 2 個外接電源插座,在載具充電同時還可做為行動講台供電其他教學設備,例如實物投影機或教學擴音機,讓老師的教學工具一應俱全。

智慧線材管理

C36i+ 配備專利設計的線夾和可調式隔板,使電源線整理和載具收納既整齊又便利。

防竊盜三點式安全鎖

C36i+ 的鋼製對開前後門及三點式安全鎖設計,為您守護教學設備的安全,讓老師們下班也安心!

 

 

»儲存裝置存放 / 充電數量:36台 »充電模式:AC 智能充電(動態監控充電區域,自動分配每層電流) 

»存放空間尺寸(長 x 高 x 深):3.6 x 38.0 x 26.0 cm

更聰明的充飽電

X42i 進化的高效智能充電演算法可自動偵測電量後,精確分配電流到電量最低的區域集中充電,並確保每一台載具都充飽電。

貼心設計的定向腳輪

X42i 前輪為定向腳輪,可提升在不同教學場域之間平穩穿梭的能力。定點擺放時固定腳輪使之不位移,

以增加學生拿取載具時的安全性。

電源線管理科技

配備獨家專利設計的整線夾使 X42i 的電源線收納有條有理;搭配可調式隔板,可滿足各種不同尺寸的行動載具充電需求。

 

»儲存裝置存放 / 充電數量:42台 »充電模式:AC 智能充電(動態監控充電區域,自動分配每層電流) 

»存放空間尺寸(長 x 高 x 深):3.4 x 40.0 x 27.0 cm

高效智能充電

X30i 進化的高效智能充電演算法可自動偵測電量後,精確分配電流到電量最低的區域集中充電,並確保每一台載具都充飽電。

 

 

 

智慧線材管理 

電源線透過整線夾固定在可調式隔板上方線槽中,使電源線更方便被整理。載具也能整齊地被收納,讓學生可以輕鬆拿取它們。

安全可靠的鑰匙鎖

時尚、堅固的前後鋼門配備鑰匙鎖,為教室設備提供了安全地存放空間。

 

 

 

»儲存裝置存放 / 充電數量:30台 »充電模式:AC 智能充電 »存放空間尺寸(長 x 高 x 深):3.6 x 40.0 x 27.0 cm

智慧充電排程

專利智慧電力排程分配技術,可自由設定充電及暫停供電的時段,有效保護載具的電池不致過充。

電源線管理及電力保護機制

獨立電源供應器儲存空間和可調式插槽格槽。

TCP總電流保護:當總電流過大時,將動態暫停數個埠口的充電,直到總電流足以供給所有埠口。

OCP過電流保護:當單一埠口電流過大時,將暫時停止對該埠口供電,直到該埠口電流恢復正常。

 

 

»儲存裝置存放 / 充電數量:40台 »充電模式:AC »存放空間尺寸(長 x 高 x 深):3.3 x 36.0 x 27.0 c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