載具管理系統(MDM)相關問題

iPad-Jamf Pro/ASM(Apple School Manager)相關

2023/4/12 更新

精進方案已於2023/3月將各計畫所購置載具之後台管理系統整合完畢(Jamf Pro),包含各校填報之自購載具,109-111年數位學習推動計畫、酷英及英語深耕計畫、防疫平板…等。

若有Jamf Pro使用等相關後台管理問題,可洽詢數辦089-226130。

請來電洽詢089-226130 ,將建立一組新臨時密碼提供給教師,並由教師重新驗證並變更密碼。

如果老師們有下載APP的需求,可以先至上列「軟體資訊」>「教育部精進方案預設數位內容專區_APP」查看想下載的APP是否已預設在平板內,或是在平板的App- Jamf self service裡面搜尋。若想下載的APP不在上述範圍內,可參考以下教學:

Jamf Pro大量派送APP

若欲另行安裝app,於ASM購買授權後,請記得至Jamf Pro後台勾選“指派大量採購的內容”!

1.請用「搜尋」尋找欲下達大量關機指令之設備
2.確認後,按右下角的「動作」
3.選擇「send remote commands」,點選「下一個」
4.選擇「shut down devices 」,點選「下一個」
5.出現完成畫面即代表指令已送出

若已設定智慧型裝置群組或靜態設備群組,可以參考下列檔案進行指令派送。

群組發送指令pdf

清除裝置已設定之密碼:

如何清除裝置密碼
關閉整個Touch ID及鎖密碼的功能:

Jamf Pro關閉Touch ID與密碼

一次性清除多部裝置設定密碼:

Jamf Pro後台批量清除密碼

忘記密碼,且無法連網:

平板忘記密碼且無法連網

註1:iTunes安裝方式,請參考網頁

註2:復原模式,請參考網頁

近期因派送了「不可關閉WiFi」、「不可關閉藍芽」的指令,有些裝置的Wifi/藍芽開關控制項被鎖定在關閉的狀態無法開啟,可以用以下方法解決:Wi-Fi 、藍牙限制說明

【現代化共享模式平板】相關